三七二十一

L's:

放假前搬运工再上工一次(╯‵□′)╯

国际惯例感谢帮忙搬运的西皮(づ ̄3 ̄)づ╭❤~


这次的主题是多色凸粉/凸粉混色

上面的视频中,Jennifer太太示范了用4种ZING凸粉进行混色,过程简单来说就是先用浮水印台印好图章,再分别将aqua、teal、wave、metallic blue这4个色号的凸粉用吸管局部倒到图案上,热熔。

吸管简直就是神来一笔,我在没看过这视频之前尝试过其他道具,效果都没它好,吸管非常能控制量,撒落时也能很好地定位~

当然,视频里,J太太比较壕地把4种凸粉混在一起,自产了一种新的混合色凸粉,如果觉得hold不住这种玩法,可以戳这里←这是Kristina太太的一个多色凸粉使用的视频(最后一分钟是giveaway【高能预警】非战人员请务必捂住钱包!!!),她的方法是,用4种WOW的凸粉,每撒完一个颜色,就回收处理好,接着再撒另一个,待所有凸粉都覆盖到位最后加热,这样做就完全不用担心凸粉会浪费会混合(原理类似小时候玩的砂画,黏住凸粉的地方再倒凸粉上去是不会有影响的~)


以下是我做的两张,用了吸管和K太太回收的方法


↑切割件和字母章混了金银两色凸粉,边框混的是闪粉



↑蕾丝章混了两种凸粉,因为我凸粉其实不太多,能混的配色方案就更加少_(:зゝ∠)_ 而且如果玩多色凸粉,尽量选择同一品牌同一系列的凸粉产品,不同的可能会因为制作工艺不同具有不同的熔点←亲测的经历是同时加热过程中出现了像岩浆一样冒泡的状态,冷却后凸粉表面不太平整QAQ



评论

热度(198)